美參議員提案 禁中共黨員獲赴美旅遊簽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馬來西亞大選登場 恐成「懸峙國會」局面

馬來西亞國會大選19日登場,這次選舉被視為政治聯盟對決的局面。民調機構預測,反對黨領袖安華為首的希盟可望拿下最多席次;但預料沒有單一陣營能取得過半席次,恐出現「懸峙國會」。

===

美參議員提案 禁中共黨員獲赴美旅遊簽證

美國國會參議院的共和黨人推出一項法案,禁止所有中共黨員獲得赴美旅遊簽證。根據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盧比歐(Marco Rubio)辦公室週五(11月18日)發出的一份書面聲明,這項法案是為了遏制中國公民加入共產黨,並進一步限制中共在美國的間諜和宣傳活動。

===

前英相強生在經濟論壇上重批中共 主辦被迫道歉

英國前首相強生週四在美國彭博新聞主辦的新經濟論壇發表演說時,抨擊中共是一個脅迫性的「高壓獨裁國家」。諸如此類的言論在英國或西方並不罕見,不過,作為主辦方的前紐約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竟因此被迫道歉,並稱強生的談話可能「冒犯」某些聽眾。

===

烏是否與俄和談 白宮:只有澤倫斯基能決定

美國白宮18日表示,只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能決定是否與俄羅斯舉行和談,駁斥外界盛傳華府施壓基輔上談判桌的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