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又射兩彈道飛彈 日韓:不能容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在美日進行聯合軍事演習之際,當地時間週日,北韓再次發射了兩枚彈道導彈。這是自9月25日以來的第七次發射。日本表示不會一再容忍,南韓則強調加強韓美日三邊安全合作。

日本政府確認,朝鮮在當地時間週日凌晨1點47分左右,發射了第一枚導彈,6分鐘之後,又發射了第二枚。兩枚導彈的發射高度都為100公里,射程350公里,落在了日本專屬經濟區之外。

日本防衛副大臣井野敏郎表示,正在分析是否是從潛艇發射的彈道導彈,並通過日本駐北京的大使館,向朝鮮強烈抗議和嚴厲譴責。

日本防衛副大臣井野敏郎(TOSHIRO INO):「日本決心繼續與美國、韓國和其他國家密切合作,保護國民的生命和生計。」

韓國總統尹錫悅週日強調,韓國將進一步加強韓美日三邊安全合作。

今年迄今為止,朝鮮已經發射了25次巡航和彈道導彈。

週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則在例行簡報會上為朝鮮站臺,聲稱敦促美國與朝鮮對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徐哲、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