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極端防疫 山西多地沒疫情也「封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極端防疫 山西多地沒疫情也「封城」

中共20大臨近,中國多地防疫傳出層層加碼。其中,鄰近北京的山西多地宣布靜默管理,由山西運城代管的永濟市在通告中承認當地沒有疫情,但仍實施「封城」措施。另一座由運城代管的河津市也「封城」了;另有民眾因健康寶「彈窗」而無法返回北京。

===

中共二十大預備會 京西賓館一帶戒備森嚴

中共十九屆七中全會在京西賓館召開,這次會議也被稱為中共二十大召開前的預備會議,共有300多名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參與。京西賓館一帶戒備森嚴。中共二十大前,北京再次風聲鶴唳,到處都是武警、便衣及數十警車在現場待命,凡路過此地的民眾都會被查詢及查驗身分證件。

===

中共中紀委發極短公報 分析:字越少內鬥越烈

中共第十九屆中紀委第七次全體會議出現幾個異常現象。在10月8日發布的會議公報之短堪稱史上之最,並罕見地未涉及人事安排。有分析認為,字數越少內容越大,公報越短說明中共高層內鬥越激烈。現年65歲的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二十大之後是否挪位,引發猜測。

===

十一長假中國房市成交下滑 北京跌幅逾六成

十一前夕,中共當局連續發布刺激房市政策,但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在十一長假期間,房市成交規模均較去年同期下滑,北京跌幅高達64%。專家分析,中國房地產問題類似1980年代日本房地產泡沫,在疫情、人口老化等多重不利因素影響下,北京難靠經濟增長或財政政策度過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