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939天!全球首發外國旅遊團抵台 指揮官親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看到,暌違939天,台灣今天(13日)重啟國門,取消禁團令,入境改採0+7隔離!今天凌晨,入境台灣第一個旅行團由泰國團29人拔得頭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到入境大廳迎接首批國際旅客,預計今天將會有20個觀光團,244名國際旅客抵達台灣。

泰國旅客:「因為台灣也是很乾淨,所以不用擔心。」

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動線安排上面應該是沒有甚麼問題。到他自己居住的處所或是到旅館之後,做一次快篩,接下來就是,你要外出的時候,必須要兩天之內的陰性結果,如果你有症狀時候,也要快篩,我們的指引就是這樣子。」

指揮官王必勝親自到機場視察通關動線,今天首日,還有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越南等團體,預估10月底前,大約有230團、3630人來台。今天中午過後,總統蔡英文預計也將前往桃機視察。

更多新聞:

0+7入境免隔13日上路 各國旅遊防疫限制看過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