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網子破了!500斤龍虎斑任由釣客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這算是颱風天的小確幸嗎?屏東車城海口港,在週日(10月16日)颱風天當天,聚集了大批的釣客,因為都聽說箱網養殖業者拖進港口暫放的暫存網破了,有4、500斤的龍虎斑跑出來,大家都來釣漏網之魚,有人一個下午就釣到幾十尾6~7斤龍虎斑,歡呼聲此起彼落。

颱風天的海口港聚集了滿滿的釣客,人手一支釣竿。

釣客:「這尾更粗胖嘟嘟呢,剛好2尾裝1箱剛好。」

不一會兒,就有人釣到一隻龍虎斑,碩大肥美,目測至少有5斤以上,另一頭也傳來歡呼聲。

民眾:「來了又中魚了,看一下,出貨出貨,出貨了。」

只要下竿,沒有不中的,整個港口響起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瞧瞧這輛小貨車,上頭已經有7、8隻的龍虎斑,幾乎是滿載而歸。

(聲音來源)釣客:「現場差不多有40、50人,20分鐘就來連續拉了3隻,1隻都6、7斤以上啦,有一個是開貨車去的,一個人就釣了十幾條。」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龍虎斑可以釣?原來這些龍虎斑原本都是養在港邊這個暫存網裡的,業者要出貨時就會從外海拖進港口,沒想到颱風天網子破了,損失慘重。

(聲音來源)養殖業者:「暫存啦、對啦裡面有破洞流出去,差不多400、500斤吧,多少錢喔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心痛)當然啊老闆也在,沒辦法網子破了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一隻兩三斤的龍虎斑市價就要將近300元,6、7斤價格至少翻倍,這些都是準備送到餐廳的,這下子全都泡湯,送給了釣客。

釣客的小確幸,業者只能自認損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