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中共!美日鹿兒島部署MQ-9死神無人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提防中共!美日鹿兒島部署MQ-9死神無人機

日本海上自衛隊在鹿兒島的「鹿屋航空基地」,週日(23日)宣布成立美軍無人偵察機「MQ-9收割者偵察機」部隊,預計自10月下旬左右起的1年內,部署8架,官方透露該部隊旨在加強西南方面的警戒監視能力,應對不斷在海上擴權的中共。但日方強調美軍使用鹿屋基地並不會形成「常態」。

===

大韓班機衝出宿霧機場跑道 173人安全撤離

一架載有173人的大韓航空班機,10月23日深夜在菲律賓宿霧(Cebu)國際機場,暴雨中三度嘗試降落時衝出跑道,從菲律賓民航局提供的照片顯示,機體出現大面積損壞,前起落架看似崩塌,所幸機上乘客無人受傷、安全撤離。

===

美軍為B-52「換心」以威懾中共 再戰30年

《The War Zone》網站近日報導,美國正在升級已經擁有60年歷史的B-52同溫層堡壘戰略轟炸機,為這款戰功赫赫的軍機「更換發動機」(換心)以及實施雷達現代化計劃,使其能飛行到2050年,以繼續威懾中共和俄羅斯等潛在對手,守護印太地區。

===

海地情勢惡化 美加運送裝甲車輛 日本暫關大使館

海地因國內霍亂疫情持續惡化,且武裝幫派分子占領最大燃料進口站等大片國土,向外求援,美國與加拿大此前運送裝甲車等維安裝備至海地。而鑒於海地安全及人道情況惡化,日本外務省週一(24日)表示,已暫時關閉當地大使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