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恐怖情人?邱垂正:有暴力傾向

被問及中共是不是像「恐怖情人」,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圖)表示,「我們一定要向國際社會聲請有暴力傾向。」(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被問及中共是不是像「恐怖情人」,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我們一定要向國際社會聲請這可能有暴力傾向。」

民進黨立委伍麗華今天在立法院說,最近大家非常關注中共20大,其中的報告涉及台灣的部分出現矛盾或是截然不同的說法。

伍麗華認為,報告當中說會對台灣尊重、關愛,說造福台灣,但又說絕不放棄武力選項,認為立場反覆。

邱垂正對此回應,這是中共傳統的辯證思維。中國大陸的對台措施向來保持一貫,領導人對台思想貫徹下來仍然是反獨、反干涉,促統、促融合。

伍麗華詢問:「這有點類似恐怖情人,你有沒有覺得很像?」邱垂正回應:「是」。

伍麗華又說,「所有的恐怖情人他講話的方法就是這樣,一下說很愛你,一下子說你不從我就怎樣,面對恐怖情人要怎麼辦?」

邱垂正回答:「我們一定要向國際社會聲請這可能有暴力傾向。」

伍麗華又問及,中共又說要促進兩岸經文交流合作,這種話是否聽得下去,還要重啟小三通?邱垂正指出,對於小三通要不要恢復客運還在做各種綜合評估,多一份評估就多一份安全保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