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3機編隊展氣勢 張國煒駕首架A350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國境解封,出入境旅遊將迎來爆炸性成長,星宇航空第一架A350-900廣體客機交機,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回台,今天(29日)下午落地抵台。星宇航空A321neo、A330neo以及A350完整機隊正式到齊,為了展現機隊氣勢,也在法國土魯斯,拍攝三機在天空中同飛的優美畫面。

星宇航空首架A350-900廣體客機交機,星宇機隊A321neo、A330neo以及A350完整機隊正式到齊,為了展現機隊氣勢,星宇航空將所有機型聚集法國土魯斯,與當地專業航空拍攝團隊合作,捕捉三機在藍天白雲上同飛的優美畫面。

Airbus試驗飛行員Etienne Miche de Malleray:「為了有漂亮的光線,我們先飛行到庇里牛斯山北邊進行拍攝,首先我們呈現三角形編隊飛行,以A350為首領頭。接著我們向左變換為階梯式編隊,也拍了幾組畫面,然後拍攝了飛機依序向右煞車的畫面。」

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行嚴格的驗機審查,為了親赴法國土魯斯Airbus總部接回公司第一架A350客機,張國煒從今年6月就進行機型轉訓,在這個月初考取證照,順利取得空中巴士A350的飛行許可。

張國煒親自駕駛飛機返台,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一落地就有噴水禮迎接,畫面壯觀,由於順風加持,比原定抵達時間還要快了一個半小時,張國煒也表示,開得非常順手。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非常順手。北美是我們主要的市場,所以這個機隊進來了以後,對整個營運會有很大的幫助。」

隨著第一架A350-900抵台,第二架預計在12月交機,星宇航空機隊全機種到齊。A350-900預計明年1月完成驗證上線執飛,初期將飛航東南亞區域航線,規劃在明年4月正式開航美國洛杉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