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球第一人 黃亭瑄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封后

台灣業餘高球選手黃亭瑄6日在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最終輪,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69桿,4輪總桿數277桿,以2桿之差獲得冠軍,締造首名台灣選手在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奪冠紀錄。(圖/中華高協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6 日訊】台灣業餘高球選手黃亭瑄今天在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最終輪,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69桿,4輪合計277桿,以2桿之差獲得冠軍,也是台灣女將第一人。

2022年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在泰國舉行,台灣選手除了黃亭瑄,還有陳宥竹、盧昕妤、廖信淳、許淮茜、吳純葳等多名好手參賽。

黃亭瑄今天從領先組出發,儘管一開始吞下2個柏忌,但隨後調整好節奏,全場抓下6鳥,揮出69桿,4輪總桿數以低於標準11桿的277桿,以2桿的優勢封后,並締造首名台灣選手在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奪冠紀錄。

這座冠軍也為黃亭瑄贏得明年度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AIG Women's Open)、愛維養女子錦標賽(Amundi Evian Championship)等賽事參賽資格。

其他台將表現,盧昕妤繳出282桿,並列第6;陳宥竹、廖信淳同以290桿,並列第29;許淮茜291桿,並列第35;吳純葳301桿,排名51。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