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羽球國際賽台灣奪3冠 林俊易本季第5度封王

台灣好手在挪威羽球國際賽捷報不斷,男單決賽上演「台灣內戰」,結果由「左手重砲」林俊易以21比12、21比11橫掃李佳豪,本季第5度在男單賽事封王。(圖/翻攝自林俊易Lin Chun Yi臉書粉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台灣好手在挪威羽球國際賽捷報不斷,單站包辦3座冠軍,男單決賽還上演「台灣內戰」,結果由「左手重砲」林俊易以21比12、21比11橫掃李佳豪,本季第5度在男單賽事封王。

挪威羽球國際賽在挪威的桑迪狹灣(Sandefjord)舉行,屬於世界羽球聯盟(BWF)國際系列賽級別,當地時間13日展開各組決賽,共有4組台將躋身決賽行列。

其中,林俊易、李佳豪同闖男單決賽,等於提前為台灣預約1座冠軍。

23歲林俊易目前世界排名第56,下半年狀況火熱,8月中旬起已在蒙古國際挑戰賽、比利時國際賽、雪梨國際賽、班迪戈(Bendigo)國際賽,橫掃4冠。

林俊易與李佳豪曾在11月初的匈牙利國際賽決賽碰頭,當時林俊易以直落二落敗,以亞軍作收;相隔1週,2人再度在男單決賽對決,林俊易僅花30分鐘,以21比12、21比11拿下冠軍,完成甜蜜復仇。

女雙部分,台灣組合張淨惠、楊景惇與瑞典組合妮絲塔德(Clara Nistad)與西爾文諾寧(Jessica Silvennoinen)激戰3局,「張楊配」以14比21、21比12、21比15逆轉奪得冠軍。

台灣好手盧震先前歐洲3站賽事曾與男雙好手李洋搭檔,這次再度與陳子睿合作,「盧陳配」2人合力以2個21比19擊退日本組合,收下合拍以來的首冠。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