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指陳時中伸鹹豬手 黃珊珊:別看圖說故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聚餐後微醺,向旁人伸出鹹豬手。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中)說, 不用特別揣測及看圖說故事,還是回歸選舉本質,提出市政願景。資料照。(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聚餐後微醺,向旁人伸出鹹豬手。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不用特別揣測及看圖說故事,還是回歸選舉本質,提出市政願景。

黃珊珊今天下午前往保安宮參拜,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珍羽、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等人陪同。黃珊珊上香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關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陳時中相關照片的看法。

黃珊珊對此表示,有看到此新聞報導,覺得不用特別揣測,之前有同事告知相關照片已在網路流傳,但應該沒人會拿來當政治操作,且覺得沒必要。

她說,不用以此方式影射,舒不舒服是當事人的事,其他人不要看圖說故事,還是回歸選舉本質,希望可提出政見或對市政願景,若故意做這樣影射是沒必要,且不是很合適的作法。

黃珊珊指出,不要把個人事件當成政治操作,選舉不需要選到這樣,且都跟市政無關,市民最關心的還是城市未來發展,若以這樣方式操作,不管是藍或綠,市民都應譴責。

針對松湖變電所規劃,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法院受訪時說,關於台北東區用電,台電20年前就提出松湖變電所規劃,並持續溝通,並以水流比喻,台北市東區的供電絕對有電,宛如是已有水源,但水管太小,因此建設比較大的水管,水才進得來,松湖變電所就是要把特高壓的電轉下來供應東區門戶。

黃珊珊受訪時被問此議題時回應,重點是一直不來蓋水管,台北缺電是進行式,且近期才提到要蓋臨時變電所,但還是要跟民眾溝通,興建臨時變電所可能要3年,重點是,要如何解決這段期間造成的問題。

媒體詢問,有議員提及黃珊珊過去反對興建松湖變電所,但現在卻推給中央。黃珊珊表示,在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任內,就要求變電所換位置,北市府當時也有找6塊地,但台電都不要,相關人應查清楚過去狀況。台電先前開完會後就沒下文,遇民眾反彈就退縮,北市府沒擋過相關案件,感受不到台電蓋變電所的急迫性,這是公眾議題非個人利益。

至於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公費助理加班費爭議,黃珊珊說,有證據就拿出來,不要影射或繪聲繪影,藍綠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民厭煩,有證據就拿出來講明白,選舉不要選到沒人性。

媒體詢問,黃珊珊參訪保安宮,不過董事長廖武治是陳時中後援會長,是否要爭取支持?黃珊珊指出,跟廖武治很熟,很感謝他在地方做公益性活動及推廣藝術文化,參拜是向保生大帝祈求保佑市民健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