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公益賽開幕 三名台北市長候選人與柯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中秋連假第一天,台北市選戰要角四人同台,市長柯文哲、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都出席公益羽球賽開幕。

柯文哲為公益羽球開幕,同場的還有藍、綠、白市長候選人,雖然體育場館禁止競選活動,但現場感受濃厚選舉氣氛。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誰當市長,我相信這個活動一定會越辦越大,變成台北市最重要的運動項目。」

柯文哲與其他候選人幾乎零互動,僅和最早到場的蔣萬安握手致意。而蔣萬安致詞,提到台北市羽球場館設備仍待升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台北市真的很需要一個專業的羽球場館,因為現在羽球已經算是我們的新國球,但我們有一流的選手,卻一直被人稱為只有三流的場地。」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其實我在市府的時候,也都跟市長建議,我們已經找了兩塊地,正在評估專業羽球館,而且我們希望將來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行政區,再增設一座運動中心,讓所有的場館都能專業化,讓台北的選手不用到左營去訓練。」

承諾北市選手練習不用再遠赴南部,蔣、黃二人體育政策較勁,陳時中也拿出看家本領。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在)衛福部的時候,我們在推廣天天五蔬果,每日一萬步,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那我近來也在努力,試著把腰圍減到90以下。」

三人並排比鄰而坐,順勢同框合照。至於何時同台辯論政見?黃珊珊前一天PO出五家電視台同意書,還標記陳時中、蔣萬安,向兩名對手叫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市政是需要扎扎實實傾聽市民需求,以及疊出政策牛肉,端出解方為市民解決問題,我想我們都會照既定規劃,我們也簽署了市選委會的辯論,也簽了媒體的辯論。」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每天都要這樣,跟大家因應幾場的會議,所以大家可以知道,記者也可以很清楚知道,我對這種辯論我是不怯戰,但每一個(人)在選舉的時候,有自己的步驟。」

陳時中強調不怯戰但也不隨之起舞。投票日進入倒數,選情也隨之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