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平和投入地獄戰爭!烏國副營長悼曾聖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因應中共威脅 日本海自、海保首度應對攻擊聯演

日媒9日報導,日本政府為加強海上自衛隊與海上保安廳合作,將在今年首度舉行以日本遭攻擊為前提的「武力攻擊事態」聯合演習;並將以此經驗制定在遭遇襲擊時,將海上保安廳納入防衛大臣指揮的「統制要領」。

===

前飛官疑助共軍訓練 澳防長下令審查國防政策

西方國家退役飛行員傳出遭到利誘,被中共招募為共軍提供軍事訓練,澳洲國防部長馬勒斯(Richard Marles)9日下令針對國防政策與程序進行詳細調查,並強調前軍方人員有「永久義務」,必須要維護機密。

===

尼泊爾6.6強震至少6死 義5.6地震尚無災情

尼泊爾西部9日發生規模6.6強震,震源深度約為10公里,連相鄰的印度都可以感受到震動。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遠西的多蒂區(Doti)震垮數十棟住宅。而在義大利也地牛翻身!中部東岸近海發生規模5.6地震。目前尚無災情傳出。

===

捨棄平和投入地獄戰爭!烏國副營長悼曾聖光

25歲台灣花蓮阿美族人曾聖光(曾煜閎)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協助抵禦俄羅斯入侵,卻不幸在本月2日戰死。他所效力的烏克蘭特種警察營副參謀長近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哀悼,稱曾聖光的陣亡是「一大損失」,不捨他「離開平和日子,投入這場地獄般的戰爭,為烏克蘭獻出生命」,「對於台灣有這樣的兒子深表敬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