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宣布停飛魚鷹機隊 日本:確保飛安最重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美軍宣布停飛魚鷹機隊 日本:確保飛安最重要

美軍上週一架V-22魚鷹運輸機墜毀在日本外海,8人殉職。美軍6日宣布,初步調查是機件因素所致,將先停飛魚鷹機隊。而日本在美軍墜機後,就立即停飛魚鷹。日本政府6日表示:確保飛行安全最重要。

===

美國槍擊案件數再創新高 去年4.8萬人死於槍下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6日發生槍擊案,造成3名受害者死亡、1人重傷命危,槍手身亡。外媒統計,美國今年大規模槍擊案件數再創新高。而根據美國CDC資料顯示,全美去年(2022年)有超過4萬8千人死於槍擊,當中一半是自裁。

===

烏克蘭親俄前議員陳屍莫斯科 基輔承認動手

烏克蘭親俄政治人物基瓦,去年叛逃至俄羅斯,6日在莫斯科近郊遭槍殺身亡。基輔當局宣稱策劃了這起暗殺。

===

美國務院: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走廊設立「緩衝區」

美國國務院6日表示,將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走廊設立任何「緩衝區」,因為華府支持的原則是:加薩的土地面積不得縮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