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指最欣賞前行政院長孫運璿 攻藍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1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5天,在一級戰區台北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被問到最欣賞哪一位政治人物?她說,腦袋裡立刻浮現「前行政院長孫運璿」,成為今天的選舉話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的典範,我覺得,你會去思念一個政治人物其實並不多了,所以,我想孫運璿在我們這個年紀的人,應該都是滿感念他當年對台灣的貢獻,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就是,把這些典範當成你未來,不管施政或執政,你都要有一個很好的典範,這件事情也沒有什麼特別,就剛好看到,然後很有感觸,會想念他啦。(最欣賞他的地方是在哪裡?)因為他是工程師,他有工程師的科學,然後他又有人文關懷,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徹底的執行者。(那陳時中說您PO這一篇,孫運璿這一篇是在搶深藍的選票。)我覺得台灣人不會再把這個事情變成藍跟綠吧,執行力難道還有顏色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