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吳崑玉因柯沒幫輔選?黃珊珊:尊重他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1 日訊】好,來關心,黃珊珊選台北市長以無黨籍上陣,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在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表示黃珊珊,如果和柯文哲走在一起,藍綠的票都拿不到,更表示自己沒輔選黃珊珊,就是因為柯文哲,所以幫不下去。對此,今天(11日)黃珊珊受訪時,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 VS.記者:「我不知道他說的內容是什麼,我沒有時間看。崑玉本來就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所以我也很尊重他的意見,我有問題還是會請教他。(他說是因為柯文哲在這邊,所以幫不下去,他跟柯團隊的人格格不入,而且是他有說要妳遠離柯文哲?)我沒有看這一些報導,所以我覺得,我覺得我們都尊重每個人的意見,我的好朋友每一個人都很願意幫我,這我都很謝謝。」

此外,有記者針對柯文哲日前在記者會聲援高虹安一事,詢問黃珊珊是否認為柯文哲比較支持高虹安。對此黃珊珊表示,沒必要分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