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侯友宜同台 喊話「北部共同生活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2 日訊】來關心桃園市長選情,根據中廣11日公布的桃園市長最新民調,國民黨張善政為31.24%、民進黨鄭運鵬為25.77%、無黨籍鄭寶清為4.7%、民眾黨賴香伶為3.1%。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參選後今天(12日)首度跨區到桃園,和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替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兩人互相拉抬聲勢,要支持者讓他們共創北部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現身,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但其實他不是活動主角,是跨區到桃園,要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同台,替議員候選人輔選。

遲到的張善政,一見到侯友宜,立刻上前握手再搭肩,兩人也不斷強調,新北、桃園要建立共同生活圈。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侯市長講了很多,龜山和新北簡直就像連體嬰一樣,發展一定是禍福與共。」

新北市長 侯友宜:「畢竟他也是第一次選舉,都是用忠厚、善良、寬待別人,龜山的鄉親站出來力挺他,我很感動,我今天會過來也是因為,桃園跟新北本來就是一家人。」

侯友宜請假參選後,第一次到桃園輔選,就選在和新北地緣關係最近的龜山,為的就是互相拉抬聲勢,而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張善政支持度領先對手鄭運鵬,在年輕族群的占比更是大躍進,也讓鄭運鵬開酸,國民黨是在「吹哨壯膽」。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像是幼稚園大班免費等等,每一項政見,其實我相信年輕人都已經看到,民調一向都是參考,尤其現在選舉只剩不到兩個禮拜,我們沒有任何輕鬆的理由,民調雖然領先,我們還是高興一分鐘就好。」

強調民調參考就好,而除了找來侯友宜合體造勢,就連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表態力挺張善政。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李鴻源是我台灣大學多年的好友,他在桃園也有相當的淵源,這次他來相挺,我非常感激他,也非常需要。」

選戰倒數,面對民進黨的鄭運鵬來勢洶洶,張善政也卯起來,力拼要讓桃園變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