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政見發表交鋒 林佳龍猛攻侯友宜2024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新北市選委會今天(14日)舉辦新北長政見發表會,兩個人身穿西裝現身,首次同台正面交鋒。談到兩岸關係,當市長後選擇交流或是對抗?林佳龍表示,在智慧、綠色、健康、宜居城市等議題上兩岸可以交流,但是國家的主權和安全不容妥協;侯友宜則說,他用生命守護國家,保衛台灣人民,永遠不忘初心。

新北市長候選人政見會14日正式登場,兩個人首度正面交鋒。

新北市長 侯友宜:「2030是我的願景,也是我的目標,我已經把它規劃好,三軸心三曲線六大產業布局,讓我們建構2030以新北為中心的北台灣發展。」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除了做太久又沒有做好,後繼無力之外,也分心了,也無心能夠真正去承擔未來四年市長的重任,但是侯市長又提出2030的願景,其實滿諷刺的。」

林佳龍猛攻侯友宜治理新北多年卻沒有升級,而外界也好奇侯友宜如何證明自己不會和新北分手,再選2024,林佳龍又該如何證明自己愛新北。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就是這樣子每天活在當下,好好的去承擔,我現在擁有工作的責任,努力把握每一天。」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真的不需要避重就輕,答非所問。繞了一大圈,像答錄機一樣不斷跳針,這個就是侯氏風格。」

兩岸議題也成了候選人面對的首要課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侯市長你敢回答嗎?不投降承諾書,侯市長不敢簽。」

新北市長 侯友宜:「為這個國家、為這塊土地的行動,來展現我的決心,請大家不用去質疑別人愛國跟愛民,不是用一個簽承諾書,就表示說你很愛國。」

雖然沒有交叉詰問,但現場砲火四射,但就表現兩位候選人又給自己打幾分?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都努力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這是我的本分,至於別人的看法我都給予尊重。」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由市民來打分數,最好是能夠在11月26號那天,用你的選票來支持。」

距離選戰倒數不到兩個禮拜,新北唯一一場政見會,林佳龍抓緊機會爭取市民認同,侯友宜維持一貫風格在談好好做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