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打矽谷經驗 遭陳時中競總指服務中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北市勞動局:當事人申訴就查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詐領助理費、溢扣薪資等,台北市勞動局14日表示,如果勞工當事人有相關爭議,建議先申請調解或檢具事證陳情。由勞工局針對個案進行事實調查,而國會公費助理適用勞動基準法。

===

蔣萬安打矽谷經驗 遭陳時中競總指服務中資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頻打矽谷律師的經驗,遭對手陳時中競總開記者會質疑,只是打雜律師、且服務中資企業,主要業務是幫中資公司在美國融資、買殼和上市櫃,而不是推動新創業務。對此,蔣萬安競辦回應,蔣萬安當時是受僱者而非老闆,沒參與案件承接過程,更不是主導者。不解「是要負什麼責任?」

===

嘉市長重行選舉 國民黨市黨部開除違紀參選鄭凱升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12日登記截止,其中擁有國民黨籍的鄭凱升以無黨籍登記參選,違反黨紀,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周一(14日)開會決議開除黨籍,將呈報中央黨部裁定。

===

退黨但公報未改被批失信 陳麗娜:能做都做了

高雄市選舉公報出爐,退黨拚連任市議員陳麗娜政黨欄仍寫著國民黨,同選區民進黨女將黃雍琇批「假無黨、真欺騙」。對此陳麗娜說,她當時發出退黨聲明時,強調不會加入政黨配票等,選委會也有說明,已繳交的資料無法撤,能說、能做已表達清楚,「顯然我的參選造成對方(指黃雍琇)很大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