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兔年!台灣各界菁英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今天是小年夜,祝福觀眾朋友金兔年行大運。台灣各界菁英,包括產業界、藝文界、政經界等傑出人士,透過鏡頭,向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

台北市市長 蔣萬安:「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長蔣萬安,新的一年祝大家兔飛猛進,工作揚眉兔氣,愛情兔然到來,一家人歡喜迎兔年。」

台中市市長 盧秀燕:「新唐人電視全球觀眾大家好,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新竹市市長 高虹安:「各位新唐人全球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裡要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屏東縣縣長 周春米:「祝福大家繁花盛開玉兔迎春。」

嘉義市市長 黃敏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嘉義縣縣長 翁章梁:「新的一年讓我們勇敢超越追求更好。」

高雄市市長 陳其邁:「錢兔似錦鴻兔大展一整年。」

迎接黃曆新年,金兔年的到來,台灣各界政要透過鏡頭,跟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還有來自產業界、藝文界重量級貴賓,獻上祝福。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新唐人的觀眾好,我是張淑芬,希望在未來的一年,你們都會健健康康的,快樂過這一年,大家平安。」

遠東SOGO董事長 黃晴雯:「向我們新唐人電視台的所有全球觀眾朋友拜個早年,祝福大家,鴻兔大展,福兔迎春。」

台灣舉重好手 郭婞淳:「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中美晶集團董事長 徐秀蘭:「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聯合再生能源董事長 洪傳獻:「在這新的一年,兔年恭喜大家鴻兔大展。」

佳世達集團董事長 陳其宏:「兔飛猛進,兔年行大運。」

中華郵政董事長 吳宏謀:「祝福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中油公司董事長 李順欽:「大家一起卯足全力邁向前。」

麗明營造董事長 吳春山:「在新的一年都有最好的事情春風滿面。」

台北101大樓營運長 劉家豪:「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突飛猛進,鴻圖大展。」

國父紀念館館長 王蘭生:「旺兔順利,One兔Three大家一起過新年囉,恭喜。」

友達光電董事長 彭双浪:「所有的觀眾能夠鴻兔大展揚眉兔氣,YA~」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2001年12月成立,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2007年,新唐人亞太台在台灣落地。堅持自由民主與社會正義的價值理念,帶給觀眾多元文化與全球視野。

聯合再生能源執行長 潘文輝:「個人覺得新唐人電視台的財經節目是不錯,我通常都會看一下,參考一下裡面的論點。」

聯合再生能源董事長 洪傳獻:「她會比較完整性,也都很公正,很多這個客觀事實這樣子的,這樣子的展現。」

台商 廖金漳:「新唐人應該是相對嚴謹,相對真實,相對真實的電視台。」

在後疫情時代,新的一年,新唐人持續秉持公正客觀的態度,為觀眾找尋新聞真象,傳遞正向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