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高虹安助理費案 王郁文出庭不認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台北地院10月2日第2次開庭,傳喚唯一拒絕認罪的「公衛文」王郁文,王郁文早上9點多來到北院,開庭時,她依舊說自己沒有浮報、虛報助理費,強調自己是真助理,實際領取薪資所得。對此,高虹安則是說,希望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高虹安前立委辦公室助理 王郁文:「(今天還不會認為是沒有罪嗎?)」

面對鏡頭沒說話,高虹安前立委辦公室助理「公衛文」王郁文被傳喚出庭,2日一早9點多,以一身白色連身長裙來到臺北地方法院。

令人關注的是,王郁文是高虹安助理中唯一沒向檢方認罪的,自始至終都強調自己沒詐領。回溯這起案子,王郁文被控2020年2月到9月間,涉嫌浮報詐領助理加班費,檢方認定王郁文和高虹安共犯貪污,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法定刑7年以上,庭訊時王郁文通通否認犯罪,強調自己是真助理,並非假助理,實際領取薪資所得,零用金部分,可以自己決定是否支出,和用途為何?高虹安無法決定,對於高紅安如何申報助理費、加班費等,王郁文強調都不清楚,也與她無關,也不清楚高虹安的認知為何。

高虹安前立委辦公室助理 王郁文:「(今天沒有認罪,要不要說一下?對官司有信心嗎?是不是覺得跟其他助理沒有犯意聯絡?)」

開完庭,王郁文依舊沒回話,只是前方快步離開,一早在跑行程的高虹安則是簡短回應。

新竹市長 高虹安:「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想其實案件已經到了法院審理,其實我們應該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