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涉科智股票內線交易 高虹安:一切合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新竹市長選情拉鋸,根據中廣、蓋洛普公司週一(31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支持度」顯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與民進黨沈慧虹的都來到25.96%,兩人打平,另外國民黨的林耕仁則為14.04%。林耕仁周一爆料,高虹安疑似聘用男友當公費助理,涉嫌詐領助理費,同時質疑高虹安涉及科智企業股票內線交易,對此,高虹安今天(1日)聲明澄清。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完全是合法合規的,相關費用也絕對沒有所謂的詐領助理費或人頭的事宜。本人在2016年7月的時候,就以個人資金來匯款給科智企業125萬,來進行創業的投資,那我也在2016年11月的時候,就已經取得股份,那為什麼會有2018年5月的相關的這個日期,是因為其實是在2018年5月鴻海相關企業投資科智之後,才去做這樣的一個實體股票的印製,絕對完全都是依法合法的一個狀態,而且到現在為止科智企業都還沒有股票上市,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內線交易的情事。」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天(1日)舉辦「城市願景-風華新竹」政見發表會,拋出「三主軸六大項目」,誓言要讓老新竹展現新生機。對於競選對手的質疑,除了發表聲明澄清,也希望選戰主軸能回歸到市政願景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