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資策會控違法兼職 高虹安:主管指派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30天,新竹市長選情膠著,根據「選戰溫度計」27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眾黨高虹安為37.2%、民進黨沈慧虹為31.4%、國民黨林耕仁為31.5%。對於高虹安被爆出在資策會任職期間違法兼職,她今天強調,在科智執行的工作都是資策會主管指派的工作,也沒有領薪水,並非兼職。

對於日前資策會發表聲明,指高虹安任職資策會期間,並無兼職申請與核准紀錄,違規兼職科智企業,高虹安除了喊冤,在26日拿出內部郵件作為證據,重申她的清白。並要求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道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其實每次在受訪的時候,其實高虹安都一直強調,沒有領到科智的薪水,然後其實在這個過程裡面,都是主管指派的工作,其實我們也拿出了當時在主管的這些知情的信件,以及包含說,主管建議使用科智企業的業務處長職稱。」

不過,對於高虹安的自白,藍綠兩黨競爭對手,都表示質疑。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機關單位都是用簽呈、電子公文在核准,但到高委員這裡,就都變成email聯絡就當成核准。」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高虹安應該拿出正式的核准文件,不應該一直用私人信件,一再的這樣的模糊焦點。」

27日,沈慧虹召開記者,啟動「5力全開」衝刺計畫。林耕仁和高虹安則持續勤跑基層,掃街拜票。新竹市長選情拉鋸,話題也不間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