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攜手張國煒 太保「極光哈密瓜」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特有的農產品極光哈密瓜,明年4月起有望推廣到國際,民進黨嘉義縣議員,與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達成合作協議,未來只要搭乘星宇航班的旅客,都有機會在機上吃到極光哈密瓜。

嘉義縣議員,捧著太保之光優質農產品,極光哈密瓜,跟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達成合作協議,預計把太保農產品推廣到全世界。

民進黨嘉義縣議員 戴光宗:「拜託我們貴公司,可以讓我們的嘉義極光帶進去星宇航空。」

張國煒品嘗後讚不絕口,答應最快明年4月新開的美國航線,會一起推銷太保農產。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但是今天也認識到說太保,有這個極光的哈密瓜,這麼具國際水準的東西,那品質各方面都不輸日本,希望星宇不是只是載運客人,也希望在機內變成一個平台,讓台灣在這些不管是農產品,或是這些吃吃喝喝的東西,把最好的品質也可以帶到國際去。」

極光哈密瓜,現在正是開賣季節,縣長翁章梁出席直播節目力推,講求脆度跟其他品種不同,每一顆甜度都有14度以上,標榜甜脆口感合一,季節限定,嘉義縣府希望透過各種活動及合作,將在地哈密瓜推廣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