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調查中領館打人事件 確認指控兩項罪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週一,英國警方對中共駐「曼徹斯特」領事館官員打人事件,提出部分指控,但沒有指出具體涉案人員。目前,英國警方仍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的受害者。

英國大曼徹斯特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週一發聲明表示,針對上個月發生在中共駐曼徹斯特領館的中共官員打人事件,警方一直在收集證據,包括閉路電視、警察的隨身攝像和證人證詞等。

到目前為止,英國警方已經判定了相關涉事人員的部分犯罪行為,確認至少涉嫌襲擊罪和違反公共秩序罪。

根據英國警方記錄,上個月16日,部分香港人,因不滿中共的獨裁暴政,在曼徹斯特中領館前和平抗議,遭到中領館官員的破壞,其中一名香港男子Bob Chen被拖入中領館內進行暴力圍毆,造成多處受傷。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並尋找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大曼徹斯特警局在週一(11月21日)發推文說:「我們正在積極尋找——並希望確定——騷亂期間發生的事件的其他潛在受害者。」

警方為了進一步調查案情,在大曼徹斯特警局的網站上,專門設立信息欄,民眾可以上傳相關信息,也可以撥打熱線電話,希望可以尋找到事發當天更多的目擊證人,獲取更多證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