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日英戰機計畫 自民黨擬修軍事出口規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推動日英戰機計畫 自民黨擬修軍事出口規定

路透社報導,日本前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Itsunori Onodera)表示,日本執政黨正在商議是否放寬軍事設備出口規定,部份原因是如果不作改變,英國將無法出售和日本製造的任何噴射戰機。

===

聲援反政府抗議示威潮 伊朗前世足大將被捕

伊朗9月因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之死引爆反政府示威,同為庫德族的加富里一路相挺。同為庫德族的伊朗前知名足球員加富里(Voria Ghafouri)一路相挺,24日遭伊朗當局逮捕,此外,一名英國伊朗雙重國籍人士,因為將艾米尼死亡引發的示威相關消息透露給BBC等外國媒體,也遭到逮捕。

===

亞美尼亞總理拒簽安全聯盟峰會宣言 傳普丁摔筆

亞美尼亞總理帕辛揚(Nikol Pashinyan)23日拒簽「集體安全公約組織」(CSTO)擬定的峰會宣言後,俄羅斯總統普丁據傳將手上的筆摔到桌上,隨後在場邊與他舉行會談。

===

匈牙利總理:明年將批准芬蘭瑞典入北約

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週四(11月24日)表示,匈牙利將在2023年1月下屆議會會議開始時,批准瑞典和芬蘭加入北約(NATO)的申請案。目前只剩匈牙利和土耳其尚未批准芬瑞兩國加入北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