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駐中使館疑似聲援抗爭 微博PO白紙遭下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德駐中使館疑似聲援白紙運動 遭中共網軍攻擊

近日,在南京傳媒學院悼念新疆火災死難者的白紙行動,已蔓延至全國並引發大規模示威潮。德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日前發布的一則消息引起網友關注,該消息被指聲援「白紙運動」,遭到中共網軍的攻擊,但隨即被微博下架。

===

江澤民任期內 一胎化政策虐殺嬰兒達高峰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在他任期的十幾年中,中共的一胎化政策虐殺無數胎兒,給上千萬的中國婦女和家庭造成深深的痛苦。著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和學者陳奎德12月1日受訪時表示,江澤民當政時期是計劃生育政策殺人最高峰的時期。

===

「Angelababy」消失 中共禁藝人用外文名

因象徵無聲抗議封控的「白紙革命」在大陸蔓延,「微博之夜」活動11月29日低調舉行。中國藝人Angelababy(楊穎)出席年度「微博視界大會」時,拿走「年度熱度人物獎」。但整場活動下來,「Angelababy」消失,全部改叫中文名「楊穎」。網友猜測,中共廣電總局新禁令「藝人不允許用英文名」已開始實施。

===

陸11月房價跌幅擴大 2022虧損恐暴增75%

中國房地產未見起色,一項民間調查顯示,中國11月新房價格連續第5個月下降,二手住宅價格連續第7個月下降;另有多家機構預測,2022年中國商品房銷售額約13.5兆人民幣,同比跌幅約25%,預估中國房地產行業2022年淨損將達到1.4兆人民幣,大約等於新台幣6.06兆元,同比暴增75%。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