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休閒導覽員訓練授證 提升專業服務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隨著防疫解封,國人愈來愈重視戶外休閒,屏東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舉辦休閒導覽員訓練授證儀式與經營分享座談會,希望讓休閒農場的業者,能夠提升專業領域,更好的服務客人。

屏東農業處農會輔導科長,一一頒發證書給通過訓練的導覽學員,會後並舉辦經營分享座談會;學員表示,通過訓練,自己也愈來愈專業,對社區能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

授證學員:「我在這邊學到的是說,我能在社區能把所有社區的故事串連在一起,我希望協會,能夠多多舉辦這樣的一個課程,讓我們增加更多的知識,日後對社區有更大的幫助。」

屏東縣休閒發展協會理事長 陳坤銘:「從46個來報名,最後拿到門檻才20個人,這20位,將來就是說,對農場導覽,他們會比以前更專業。」

屏東縣農業處農會輔導科長 張睦理:「那其實我們主要是希望,透過一個旅遊導覽的證照訓練,讓休閒農場及休閒農業區的業者,可以受過這樣的專業訓練,提供給進到休場或休區的遊客,更好的一個服務品質。」

屏東縣休閒農業區,近期也把縣內休區整合,推出四季深度農業旅遊,希望未來讓農業區轉型成一個觀光景點,讓導覽員能夠發揮所長。

枋寮醫院醫事部主任 蘇怡:「這樣的農場的,有導覽的話,可以更好的結合觀光。」

休閒農場業者 戴輝榮:「來了解我們農場的各種生態,各種植物,還有各種昆蟲,讓他們來知道,都市裡面看不到的這些種種。」

通過證照班訓練,不但讓學員提升更多的專業知識,也為日益競爭的旅遊觀光業,帶來更多經營窗口與亮點的刺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