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高空墜地 鋼鐵傘兵秦良丰走回部隊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2 日訊】傘兵秦良丰4年前進行跳傘任務時,因為主傘沒有完全開啟,秦良丰從高空墜地,經過搶救保住性命。而他從不放棄,復健4年後恢復站立。週日時,秦良丰也再次穿上迷彩服重返部隊,和營隊一起慶生。

特三營:「還記得堅持什麼,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

高歌一曲《朋友》,前方拉開「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特三營」的布條,11號,營隊12月慶生活動,特邀傘兵秦良丰一同慶生。

四年前在漢光操演任務跳傘時發生意外,秦良丰從1300多呎高空墜地,甚至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而他從不放棄、努力復健,現在已經可以靠著助行器行走,更在慶生活動上自己一步步走上台階。

營隊也準備慶生蛋糕、還有板子寫上「三十而立、永不放棄」。爸爸秦天人在臉書上貼出慶生影片,並寫下「終於又穿上了迷彩服」。而看著兒子四年的努力,他也曾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境,表示「有多少次真的想結束,但小孩子又給了我生命的力量。」「多怪罪一個人只是多一個家庭的受罪,沒必要吧!或許這是我這一生的生命修煉的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婕名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