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事威脅增 吳怡農國安政見支持役期延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天(13日)發表國安政見,提出四項主張,包括檢討義務役訓練,另外比照美、日建立國安指導文件,並建立國土防衛部。對於是否明確支持役期延長,吳怡農指出當前中共威脅,因此應該檢討義務役訓練內容,並延長服役時間。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中共軍事的威脅現在不只是台灣的顧慮,我們周遭的國家也引起了他們的警惕。我認為在這個時候,我們要同時全面的改革我們的訓練內容,也同時適度的延長我們的兵役,才能夠第一,符合社會的期待,符合役男家庭們的期待,更重要的是符合社會的期待,因為我們要盡全力來維護和平,來保護我們的生活方式。」

吳怡農發佈壯闊台灣的民調數據,指出在改革兵役內容前提下,有8成民眾支持延長兵役到六個月或者是一年。對於外界質疑他曾經說,4個月軍事訓練時間足夠,態度前後矛盾?吳怡農強調,在中共軍事威脅下,周邊區域國家都在做準備,而台灣要維持和平,就要展現決心與做好應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