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蛋價比日本貴?陳吉仲:要看家庭消費支出|布局零售!國泰蔡家砸81億買全家2成股權|FTX創辦人遭控8大罪!面臨115年監禁|自行車庫存50年最高 巨大延票示警產業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4 日訊】受到原物料上漲影響,台灣蛋價持續在高點,近日還流傳「日本收入是台灣2倍,蛋價卻比台灣低」等討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14日)再度說明台灣蛋價情況。

泰山上周宣布處分全家約2成股權,今天(14日)確定由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家族旗下的萬寶開發,砸下81億元接手。藉此補足國泰集團,在零售通路和電子支付方面的布局。

FTX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已經被捕,將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弗里德對投資者進行欺詐,已經在巴哈馬被捕,可能被引渡到美國受審。目前共有8項獨立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115年監禁。

近日巨大機械,突然通知供應商延後票期45天,消息一出,2天公司市值就掉了百億元。13日晚間巨大發聲明強調,目前營運資金正常。由資深分析師謝晨彥,剖析目前巨大的情況,以及自行車產業,現在面臨著什麼樣的處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