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天地偉業被美制裁 其產品「老虎凳」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9 日訊】美國商務部日前將36家中企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包括天津天地偉業有限公司,保衛民主基金會本月初發表的一份報告,揭露了天地偉業如何成為中共政府監控民眾、迫害被拘留人士的幫凶。

美國商務部的最新黑名單,令中企天地偉業進入公眾的視線。據天地偉業公司網頁介紹,該公司生產監控錄像頭等設備,並為中共公檢法系統提供監控和數碼產品。

華盛頓智庫保衛民主基金會高級中國研究員克雷格‧辛格爾頓(Craig Singleton)12月初發表一份報告,揭露天地偉業公司如何幫助中共迫害被拘留人士。

例如天地偉業出售的「智慧」審訊桌,它集成了一系列審訊過程中使用的外圍設備,如觸摸屏中央控制系統、電子證據設備和筆錄驗證機。該公司將這些「智慧」審訊桌與「老虎凳」一起銷售,老虎凳具有固定的腳銬和手銬,以限制被固定者。

辛格爾頓在報告中說,中共員警在新疆維吾爾集中營就使用了「老虎凳」。根據非政府組織「人權觀察」的資訊,有被拘留者描述,中共員警將他們綁在這些金屬椅子上數小時甚至數天,不讓他們睡覺,直到他們的腿腫起來。

辛格爾頓在報告中建議,鑑於天地偉業在新疆和伊朗的業務,各國應考慮將該公司、其所有者和利益相關者從國際金融體系以及全球供應鏈中移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