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鄉愿!台南爭議頻燒 林飛帆點名黃偉哲整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天(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南市最近發生的學甲爐渣、88槍擊、正副議長選舉、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等風波,讓台南的城市光榮感消抵殆盡。呼籲台南市長黃偉哲應整頓市政。而遭林飛帆點名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今天則宣布退黨,林飛帆今天受訪時,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我想所以,這是為什麼我說,這是我們集體的沉痾,必須要去面對,集體鄉愿忍讓的結果,必須要去面對的這些議題,所以我不是針對特定哪一個個人,但是我們要共同面對這些問題,現在在這個,檢討跟反省的時刻,提出這樣子一個意見。」「這個議會不應該成為,郭信良也好,郭再欽也好,他們的禁臠,這是為什麼昨天晚上這麼說的原因。」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林飛帆呼籲的事情,郭再欽馬上回應他退出民進黨,一方面我們剛剛講的,鼓勵林飛帆這樣子的,只要關心台南關心民主政治的年輕人,我覺得我們都鼓勵,郭再欽個人的退黨,我們尊重。」「法律是政治最基本的標準,不是唯一的標準,比它更高的還有一大堆事情該做,我相信黃偉哲市長,他有他的智慧,應該可以好好面對這個事件。」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回應表示,林飛帆提及的案件都有在偵辦,也支持台南地檢署辦案,對於郭再欽宣布退出民進黨,黃偉哲表示,尊重郭再欽用實際的行動回應林飛帆的發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