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3曙光!太平山元旦清晨3點開園迎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再過幾天就是2023年,觀賞完跨年煙火秀,許多民眾接著上山觀賞日出,對此,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特別在元旦當日3點提早開門,讓民眾可以上山觀賞日出。

層層雲海不斷堆疊,隨著風速、山勢,有不同的高低起伏。再過不久,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觀賞完跨年煙火秀,許多民眾喜歡上山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在元旦當日特別提早開門,迎接遊客。

宜蘭羅東林管處技士 陳冠瑋:「為了要迎接迎曙光的遊客,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在元旦當日會凌晨3點開園。」

海拔2000公尺高的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一直是熱門賞日出地點,羅東林管處也特別推薦遊客元旦日出最佳的觀賞地點。

宜蘭羅東林管處技士 陳冠瑋:「在太平山的一個觀景平台,然後蹦蹦車的月台,甚至是最近剛開幕的,原太平山俱樂部的一個觀景平台,都可以欣賞到良好的一個景致。」

除了觀景平台和蹦蹦車月台,民眾也可以到全台最大的高山湖泊翠峰湖,環山步道800公尺觀賞湖景日出、環山步道3公里以及14公里景觀道路看雲海日出,只是上山看日出,還是要注意保暖。

宜蘭羅東林管處技士 陳冠瑋:「太平山位於海拔2千公尺高,那一般會比平地的溫度低大概10~12度左右,那也呼籲民眾凌晨上山要迎日出的部分,請務必做好保暖衣物的準備,一些相關飲食的準備,避免說寒風中會受凍。」

元旦當天,太平山遊樂區會有交通管制,民眾除了當心天候狀況,也要聽從園區人員指示,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