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感染專家內部錄音 披露醫院治療大多無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擠滿重症患者,殯儀館不堪負荷。近日,中國傳染病學專家張文宏一段內部培訓錄音,披露現在的大量醫生都在做無效治療,病人錯過了黃金救治時間72小時而死亡。

1月5日,上海郊區一家醫院,大廳和走廊上都是一床、一床的病人,有人表情痛苦,依靠氧氣鋼瓶緩解,也有老人什麼都沒有,只能躺在睡袋上等待診療,醫院告知等待時間長達5小時。路透社報導,這是中國大陸各地醫院目前的普遍情況。而中國傳染病學專家張文宏,一段內部講話錄音,披露出大部分醫院對染疫病人的治療是無效的。

中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 張文宏:「因為我們治療的方案,不是針對新冠病毒本身,既不是針對炎症,也不是針對病毒本身,這樣的治療是無效的。所以我們在醫院裡,會一次又一次的延續著這樣無效的治療,由輕度的呼吸衰竭到重度的呼吸衰竭。我告訴你大概率,你在消耗掉病人最最最寶貴的黃金72小時。」

張文宏1月2日在這場內部培訓會中,向上海閔行區的醫師表示,目前大多社區醫院開的退燒藥、抗生素、咳嗽藥和中藥,這樣的治療都不會奏效,應該要把握染疫後的72小時「想方設法拿到抗病毒藥物」。

中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 張文宏:「你認為這樣的治療會奏效嗎?但是為什麼會採用這樣的治療,是因為大家手裡其實並沒有有效的藥物。昨天同時有三個校長,發我微信,前面兩個是72小時的,我基本上的治療,都是採取我給大家培訓講的,第一抗病毒藥物,他們都想方設法的用到了抗病毒藥物。」

自媒體人唐靖遠指出,為什麼中國會缺少抗病毒藥物,是因為疫情爆發3年來,中共國產的抗病毒藥沒有成功量產,而美國輝瑞的抗病毒藥物,中共又沒有作進口的儲備,所以一放開就導致無藥可用。

自媒體「遠見快評」主持人 唐靖遠:「路透社曾經獨家報導說,中共進口(輝瑞藥物)Paxlovid,它是故意壓低了進口規模的,它為什麼要壓低呢?它的理由就是說,是要給自家國產的藥物來留出足夠的發展空間。所以現在大家看到了吧!這種政治勾結利益的代價呢,就是大量感染者得不到及時的治療而死亡。」

唐靖遠認為,中國的疫情慘狀很大程度是人為造成的,中共清零3年錯誤的決策,把所有資源都用來做核酸和極端封控。張文宏的錄音和微博熱搜關鍵詞,目前在微博上大量被刪除,有網友感嘆,「現在不管是中共官方也好,專家也罷,大部分情況是隱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