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中國 多地醫院和殯儀館持續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疫情肆虐全中國,多地醫院和殯儀館持續大爆滿,火化大排長龍,有大陸民眾目睹,醫院擠滿發熱病人,有人等不到醫治,當場去世。

網傳視頻顯示,中國多地殯儀館大爆滿,濟南殯儀館更是人山人海,還有網友發視頻披露,疫情讓他們失去很多親人,凌晨四點多就到殯儀館排隊火化。近期,山東淄博某個區殯儀館火化大排長龍。

山東淄博殯儀館員工:「早上6點到下午6點可以辦理火化手續,具體的話是24小時接運,排隊要排到什麼時候,這個我們也不清楚,每天的情況都不一樣。」

網傳福州殯儀館不接單了,排隊都排不過來,居民們把棺材架在私家車上送往殯儀館。

福州殯儀館員工:「人要進來殯儀館裡面洽談,不能一直排隊啊,你要早點來,每天情況是不一樣,現場看最直觀了,你問也沒用啊。」

福州市民張先生:「現在福州殯儀館24小時運作了,排隊排隊,殯儀館那邊滿的話,你也進不去啊。這個政府做得很差勁,一點準備都沒有,突然間放開就完蛋了,藥品啊什麼東西都沒有的話,硬扛怎麼扛的過來?」

廣西民眾李先生表示,最近他到醫院看病,看到醫院擠滿發熱病人排隊看病,還親眼見到一名年輕女子等不到醫治,當場去世。

廣西民眾李先生:「我認識的人幾乎都發燒,咳嗽過,死人的很多很多,我也見過一個年輕的20多歲發燒,呼吸都很急促的樣子,喊救命,最後死人,我正好在醫院那時候,醫生忙不過來,發燒的很多很多,我就是在醫院被感染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