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感染專家內部培訓錄音 稱醫院治療大多無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近日,中國傳染病學專家張文宏1月2日的內部培訓錄音,在網路上廣傳。張文宏指出,面對染疫病人,大陸醫院很多治療是無效的,應該要把握染疫後的黃金72小時治療,「想方設法拿到抗病毒藥物」。中國疫情大爆發,有網友感嘆,「現在不管是中共官方也好,專家也罷,大部分情況是隱瞞」,「隨便找個醫院,老百姓都看得懂怎麼回事」。張文宏的錄音和微博熱搜關鍵詞,目前在微博上已被刪除。

中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 張文宏:「一個新冠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你現在給他吊抗菌素,把這麼多水倒到肺裡,你想幹什麼呢?除非這裡面帶的藥物是有效的,你帶的既不是抗病毒藥物,又不是抑制炎症的糖皮質激素。對於這樣一個嚴重性的呼吸衰竭的病人,你跟他用這樣的水,我們可預見的,這個病人在這裡會吸氧,吸氧一會兒略微改善,但是如果他今天晚上馬上就回去,那問題就來了。

因為他的低氧血症可能是糾正不掉的,為什麼?因為我們治療的方案,不是針對新冠病毒本身,既不是針對炎症,也不是針對病毒本身,這樣的治療是無效的。所以我們在醫院裡,會一次又一次的延續著這樣無效的治療,有輕度的呼吸衰竭到重度的呼吸衰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