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指「清零」必失敗 2023全球風險報告再提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近日,美國政治風險顧問機構歐亞集團公布了2023年全球十大風險預測,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排名第二。報告指出,中共領導下的中國,2023年將在三個方面對全球構成威脅,分別是公共衛生、經濟和外交政策。

歐亞集團總裁 布雷默:「現在,中國再一次,就像2020年初一樣,是全球疫情的中心,就像2020年一樣,(中共)它沒有向世界其他國家提供數據,沒有透明度。中國在全球範圍造成了非常危險的境地。我們沒有人應該為中國現在正發生的事感到高興。」

2022年,歐亞集團將中共的清零政策列為全球頭號風險,預測不人道的「清零」終將失敗,傳染一定會爆發,封城帶來更大的經濟困境,將加劇全球供應鏈中斷和通貨膨脹壓力。今年,俄羅斯被列為頭號政治風險,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領導的中國排名第二,報告指出,中國疫情可能再次衝擊全球,中共掩蓋真實訊息,各國會沒有時間準備和應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