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傳年後決定是否選2024?侯友宜:給他鼓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2024總統大選,各黨布局受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傳打算攜手新北市長侯友宜,拚2024,對此,侯友宜今天只說,會持續替他鼓勵加油。

活動主持人:「後方的左手邊進行水線佈署水線,而右手邊也進行水線進行防護。」

新北市第一座機動型防災公園,就在新店十四張歷史公園正式啟用,市長侯友宜出席,花了1小時仔細聆聽簡報,關心市民消防安全。不過,被問到2024布局,傳出他打算和郭台銘攜手參選,可能會接受徵召。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新北市市長有新北市的市長角色,我們的消防義消弟兄們裝備,以及在整個防救災的能量,我非常地感動我們用這種態度,守護新北市安居樂業。」

對於敏感問題,侯友宜強調以市政為重,郭台銘傳出年後將做出最後決斷。

新北市長 侯友宜:「郭董對台灣的經濟產業貢獻,大家有目共睹,尤其長年來他也關心國家的大事,為國為民努力做事的郭董,我們都給他持續地鼓勵跟加油。」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後可能出訪日本,下半年還會訪問美國,侯友宜有沒有打算跟進出訪?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主席有主席的角色,主席必須面對他不一樣角色,做他該做的事,我是新北市的市長,我新北市的市長最重要的是,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