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時尚兼具!珍珠耳環化身智慧無線耳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周閉幕,除了聚焦人工智慧與車用之外,應用在穿戴裝置的研發,實用而且富有創意,像是有業者就推出珍珠耳環造型的無線耳機,解決女性戴耳機又戴耳環的麻煩。

一副精緻的珍珠耳環,實際是一對無線智慧型耳機!

在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上亮相的這款耳環耳機,不需要在耳朵裡放置任何設備,而是使用獲得專利的定向聲音傳導技術,將音頻信號,從耳垂發送到耳蝸?。

這樣耳朵聽到的就是周圍環境的聲音?加耳機傳來的聲音。

佩戴這款耳環,使用者可以連接手機進行通話,連接電腦參加會議,或者聆聽播放器傳來的優美音樂。

奇妙的是,因為耳環播放的音頻信號直接傳到耳蝸?,所以周圍的人完全聽不到耳環發出的聲音。

消費電子展參觀者 安·艾博升:「我剛剛試戴了這些美妙的珍珠耳環。它們真的讓聆聽變得時尚。戴上挺舒服,聽得很清楚。」

製造商介紹,耳環選用的是淡水珍珠,珍珠?部嵌入了麥克風和揚聲器。耳環背後是電池,可以充電,也可以更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