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睽違13年來台攻蛋!為粉絲準備台語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香港團體草蜢,時隔13年將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今天(10日)來到台灣宣傳。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就選在台灣,草蜢透露說,台灣場和香港場不一樣,將會帶來台語歌曲。

草蜢《有緣來作伙》:「乎風吹,你行我隨,感情要和和氣氣才會飛。」

一開口台下粉絲就跟著大合唱,唱的就是草蜢的台語歌「有緣來作伙」。時隔13年,在九零年代紅極一時的香港團體草蜢,今年3月,即將再次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草蜢一現身,粉絲尖叫不斷。宣傳記者會上,成員也透露了一些演唱會內容,並表示對比香港演唱會幾乎是粵語歌,台灣場會再加入國語和台語歌曲,音樂、舞台動線都不一樣。

草蜢成員 蔡一智:「這些年我們實在很忙,在不同地方去演唱,但太少來台灣,所以抱歉,所以我們會特別為台灣的朋友,唱寶貝對不起。」

草蜢成員 蘇志威:「我也希望好多老朋友有過來看我們演場會,剛剛說哈林,我的好朋友,杰倫,周董,我希望他們都過來看我們演唱會。」

今年草蜢邁向出道第38年,歌曲《失戀》、《半點心》、《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等等,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1990年正式進軍台灣,更在當年掀起一陣旋風。

草蜢粉絲:「我是從小學、國中的時候(喜歡草蜢)。」「我30年了。」

草蜢粉絲:「草蜢我們永遠支持你。」「歡迎來台灣。」

草蜢粉絲:「(希望在演唱會一定要唱的?)半點心、限時專送、寶貝對不起。」

現場也邀請約20位草蜢粉絲,可以進到記者會裡面,和偶像互動,並送上準備好的水果切片給草蜢。

草蜢成員 蔡一傑:「看到很多歌迷,就真的想到以前我們在台灣,馬不停蹄的去做宣傳的時候,而且他們就跑了,跟著我們去錄影,所以非常多的回憶。」

談起台灣滿滿回憶,不僅是各式台灣美食,或是粉絲熱情,蔡一傑笑說,很多時候在台灣被認出來,吃飯都不用錢。在疫情鬆綁後帶來演唱會,巡演第一站就選台灣,希望疫情下能帶給粉絲療癒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