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寶馬衝撞案無真相 市民獻花悼死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3 日訊】廣州駕車撞人慘劇後第二天,許多市民自發到事發地點獻花,悼念死難者。

1月11日,一名駕駛寶馬車的男子,在廣州鬧市區駕車衝撞人群,導致至少5人遇難,13人受傷。在被抓捕過程中,肇事司機疑似喊出現任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的名字。事件一度衝上熱搜,卻迅速又被撤下熱搜,引發民眾更廣泛的質疑。

事發第二天,許多市民自發到事發地點獻花,悼念這起慘劇的死難者,當局對此非常緊張。

有網友在悼念圖片上寫道:「這是我們每個生活在廣州的人,都可能走過的一條路,只想祝大家平安!」

====

王思聰上海街頭打人 暫緩行拘引熱議

1月12日,前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在上海街頭打人,引發外界關注。警方稱,王思聰等人提出行政複議,因此暫停行政拘留。警方此舉引發網民熱議。

也有網友質疑說:「王思聰打人被拘,在幫廣州撞人事件轉移視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