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兒童樂團醫院表演 攜手募孩童的平安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過年前夕,世界展望會屏東望嘉文化隊,現身奇美醫學中心獻唱,與醫院合作舉辦「給孩子一個平安紅包」活動,為有需要的孩子們募集更多愛心資源與支持,期盼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黃曆年前夕,世界展望會屏東望嘉文化隊,現身奇美醫學中心大廳,引起現場就診民眾的一陣驚喜。

奇美醫學中心院長 林宏榮:「我們奇美醫院非常重視社會關懷,我們與世界展望會來合作,在過年應景的時候,希望大家捐出紅包,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弱勢族群的小孩,我們提供場地希望同仁來多多募捐,社會大眾慷慨解穰。」

臺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 黃美珍:「為了幫助我們在台南地區的孩子,過一個平安的年,我們特別推出一個平安的紅包,最主要為了醫療的需求,和家庭特況的部分,我們在這當中奇美醫院有率先響應幫助國內的孩子。」

由於疫情及經濟影響,許多弱勢家庭的孩子生活陷入困境,甚至影響他們的學習與成長,奇美醫療服務社和世界展望會合作,安排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臺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 黃美珍:「我們最主要的幫助是,以孩子助學的部分,因為我們希望孩子能夠讀書,才能夠改變他的生活,而且改變他的機會,工作的機會。」

職棒選手王維中幼時家貧,曾受臺灣世界展望會扶助近十四年,初登中職後就持續資助國內弱勢兒童15位迄今。為有需要的孩子們募集更多的愛心資源與支持,期盼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共襄盛舉,一起點亮孩子生命的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