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初五新春開市 盼金兔年業績優於去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6 日訊】大年初五各地陸續開工開市,光華數位新天地,也在今天舉辦開市活動,期盼生意越來越旺。不過消費性電子產品在去年銷量衰退,展望金兔年景氣,光華商場理事長態度保守,只期盼今年可以比去年更好。

舞獅秀出「生意興隆」布條,光華商場初五正式開工。也邀到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商場一起新春開工團拜,希望生意越來越好。

光華數位新天地理事長 張結榮:「希望我們兔躍龍門,來年的生意,越來越好、越來越旺,就像我們的爐一樣,馬上就發了。」

相較疫情第一年因為遠距,電子產品銷量增長,第二年則是出現停滯。光華理事長張結榮表示,商場內業者持續虧損,部分樓層採用降租因應,而今年庫存應該是消的差不多,但整體業績還沒有辦法定方向。

光華數位新天地理事長 張結榮:「那美國目前就是,硬著陸也好、軟著陸也好,都還在衰退中,所以我們就是期望說,要比去年好一點就好,不敢有太大的奢求。(台灣政府普發6000元)要看怎麼發啦,你如果是用券的話,我們比較能想辦法,如果現金的話,直接到戶頭的話,可能帶動的也不會太大。」

商場一開市,就有民眾陸續進入選購。接下來政府普發6000元,是否能帶動買氣還是未知數,張結榮也喊話,請新任北市市府贊助經費,多加幫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