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ao大劇院藝術總監:神韻指出人類未來之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8 日訊】2月6日晚間,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多明尼加的第二站聖地牙哥市,在希堡(Cibao)大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該劇院藝術總監奇基?芝科女士被神韻深深震撼,讚歎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她表示神韻之美無以言表,必須親自來看才能體會。

Cibao大劇院藝術總監 Chiqui Checo:「神韻絕對值得觀賞。對於每個能看演出的人,(我想說)真的,別錯過。(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真是壯觀震撼。沒有更多語言去形容,因為這是一場必須親身體驗的經歷。我邀請所有人都來親身體驗,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了解我們所看見的一切,我們能看到,能了解亞洲藝術。」

希堡Cibao大劇院疫情期間閒置多時,設備陳舊老化。神韻確定來此演出後,政府下撥專款整修,短時間內劇院內外煥然一新,停滯幾年後迎來的聖地牙哥首場文化盛典就是世界第一秀。奇基?芝科女士是Cibao大劇院的藝術總監,看完演出她對神韻深厚的內涵以及充滿神性的啟迪尤為讚賞。

Cibao大劇院藝術總監 Chiqui Checo:「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通過藝術傳遞出的信息。」

Cibao大劇院藝術總監 Chiqui Checo:「(這信息)不僅僅是有關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還有演出中涉及到的精神價值,那是最令驚歎的。」

Cibao大劇院藝術總監 Chiqui Checo:「最後一個節目,最後一個節目尤其令我感動,因為這與人類即將到來的黃金時代息息相關,我完全認同演出展現的大結局,人類被賦予的黃金時代或黃金階段。我太喜歡了。」

芝科女士表示,神韻實至名歸,展現神舞之美。她表示神韻能來聖地牙哥,真是當地人的榮幸。

Cibao大劇院藝術總監 Chiqui Checo:「完全如此(神舞動之美),這就是我要說的。神韻令我非常非常欽佩的就是,演出中所有有關神,有關精神以及人類未來之路的內容。感謝神韻來到多明尼加共和國聖地牙哥,這真是我們的榮幸。」

新唐人電視台 李欣 英迪拉 陳雷 多明尼加聖地牙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