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精英:神韻展現神性 通過藝術追尋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9 日訊】2月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明尼加共和國聖地牙哥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聖地牙哥觀眾表示,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其中神性的內容尤為引人入勝。

連鎖車行老闆Gregorio Guzman :「我真的很驚喜,演出太精湛了。」

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其中神性的內容尤其吸引當地觀眾。

Gregorio Guzman:「是的,我看到了(神性的部分),演出展現了神性的內容。在多明尼加,我們很注重精神信仰,所以演出中關於精神信仰的部分非常吸引我們,這部分演繹得非常生動。」

企業家Rafael de Moya:「在一場演出中呈現多種元素,將神性與藝術完美融合,同時展現(在舞台上),並且通過動聽的音樂追尋神。」

觀眾表示,神韻啟迪人們思考和探尋更深層的精神生活。

Gregorio Guzman:「其實,人們日復一日的生活,從客觀的內容到主觀的內容,人們應該要深入精神的內容,這會讓人更深入地尋找一些超越物質的東西,從而更接近神性,因為這種東西會提醒我們停止物質追求,更多地思考情感、精神的東西。」

當地觀眾對神韻蒞臨聖地牙哥心懷感激,深感榮幸。

「演出真的讓人心滿意足,舞台的陣勢、舞蹈的展現,高科技(背景天幕),還有,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他們真的是非常專業。此刻在Cibao劇院,我們深感榮幸,心存感激,感謝神韻將如此卓越非凡的演出帶到我們這個小國家,來到聖地牙哥。」

新唐人電視台 李欣 英迪拉 陳雷 多明尼加聖地牙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