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鄉不明物體現蹤?「一道光」掠過引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8日凌晨3點多,宜蘭有一位民眾,看在天空中被數道光芒劃破,於是便用手機拍下來,並PO上網引發討論,有網友猜測是流星雨,也有人說是外星人的飛碟,到底真相是甚麼?來聽聽專家說法。

白色不明飛行物體,劃過漆黑的夜空,只見它一路向下墜的同時,還冒出些許藍色火光,讓人摸不著頭緒,是飛碟?是火箭殘骸?還是流星雨?到底看到該不該先許願?

民眾:「有點像噴射機,覺得後面火越來越多,就是越來越亮,感覺它有點像流星雨。」

民眾:「有點像飛碟,就感覺是從外太空來的。」

20秒的過程,稍縱即逝,但都被宜蘭三星鄉的一位民眾,用手機記錄下來,說不明物體出沒的時間,落在凌晨3點32分到3點33分之間,PO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熱議,有網友猜測,是太空垃圾墜落,人造衛星之類的,也有人分享這是中共的偵查機,小時候她媽媽常看到,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是動漫角色-塞亞人來地球了。

宜蘭大學無人機研究所教官 沈張鴻:「比較像是衛星或是火箭,它的後面那些殘骸墜落的過程,其實我們在那邊往前看的時候,你以為很近,其實可能好幾百公里,如果它角度正確的話可能是掉到太平洋。」

除了賽亞人不可能,專家推測以火光,和飛行軌跡來研判,衛星和火箭是最有可能的,只是平常的日子裡,天空突然出現這景象,還是留給民眾很多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