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情人節禮物 克羅埃西亞開賣「愛心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4 日訊】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克羅埃西亞著名的情人島最近開賣,一塊4萬平方公尺的土地,售價高達1300萬歐元,相當於約台幣4.21億。

還在為情人節禮物發愁嗎?快來看看這個豪華版的選項吧!

歐洲亞得里亞海上的加萊什尼亞克島,形如愛心,被稱作心島,也叫愛之島。心島是克羅埃西亞最著名、最美麗的小島,儘管島上沒有酒店和別墅,每年卻有大批遊客前來遊玩。

「心島」土地出售代表 西爾維斯特羅·卡杜姆:「碧昂斯在那裡(心島)慶祝的39歲生日。每年她都會來,待上幾天或者幾周。」

「心島」土地出售代表卡杜姆說,籃球傳奇明星喬丹、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等,很多名人都喜歡駕駛自己的豪華遊艇,停泊在心島幾日,享受那裡愛的氛圍。

心島總面積14.2萬平方米,這次出售的土地面積4萬多平米,要價1300萬歐元,折約1390萬美元。

購買土地後,如果有可行的規劃和足夠的資金保障,政府允許買家在島上修建400平方公尺的地上建築和1000平方公尺的地下建築,進行商業運作。

目前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咨詢購買土地的事宜。

儘管現在心島上並沒有居民,但根據克羅埃西亞扎達爾大學考古系的科學家們2019年的發現,早在7000年前,這座小島上就曾有人類居住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