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跨飯店業攜國際品牌 林敏雄:盼振興台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4 日訊】進入後疫時代,國際觀光消費力到湧現。看準台北頂級觀光消費力,近年國際重量級飯店插旗台北,建設公司董事長林敏雄也首度跨足飯店業,在西洋情人節當天,攜手國際精品酒店,宣告全台首家品牌酒店樣貌。

元利建設董事長 林敏雄:「我們希望也能振興,我們的台灣的觀光事業。我們會非常務實,非常好的一個飯店,在台北呈現。」

建設公司董事長林敏雄選在台灣燈會,西洋情人節當天,正式對外說明,攜手四季酒店,進軍台灣飯店業計畫。區域副總裁親自出席活動,雙方透過點燈方式,在12公尺高的LED屏幕上,揭開台灣首家四季酒店樣貌。

元利建設董事長 林敏雄:「當時也是誤打誤撞,因為我本來是已經設計好,那個,辦公樓,那後來因緣際會,四季飯店找上我。雖然,我個人沒有經營飯店的經驗。我們蓋的房子也小有一點名氣,有口碑。」

四季酒店區域副總裁 溥達森:「我會說它始於一個特殊的位置,看看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我認為這將是一個非凡的組合。」

四季酒店集團已超過60年歷史,全球有121家旅館和度假村、46家住宅物業。曾被評為世界最佳酒店集團之一,並獲得AAA五顆鑽石的評級;集團估值約100億美元,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是最大股東。台灣首家四季酒店占地1552坪,對面就是台北地標101,初步規劃31層樓、260間房間,預計2025年落成。

元利建設董事長 林敏雄:「台北的四季酒店應該,不輸任何一個國家。(會超越嗎?)不要講超越,超越太誇大了,應該可以跟他們拉平以上。我們是要做的好,那(房價)價格不是應該不會特別說你很高,這個我是不同意的。」

首次進軍飯店業,林敏雄老神在在,以務實精神建造酒店。看準台北頂級觀光消費力,近年國際重量級飯店插旗台北,包括凱悅集團旗下兩大豪奢品牌Park Hyatt(柏悅)、Andaz(安達仕),在信義區打造全球首座雙品牌頂尖飯店,以及全台第三家洲際酒店,也將落腳台北大巨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