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指將與習近平深究氣球案 續通報盟友.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正式就擊落中共氣球對全國講話。他表示,中共侵犯主權的行為不可被接受,他會直接向習近平深究此事。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四就擊落中共間諜氣球正式發表講話,表示他將與習近平就此談話,但不會道歉。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持續同步向我們的盟友和國會通報,我們所掌握到的情況,我希望能與習近平主席交談,我希望我們能查明真相。但我不要為擊落那個氣球而道歉。」 而至於何時對話,拜登並未作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總統先生,您何時會與習近平談話?」

而同時,拜登表示,美中會持續溝通,也沒有處於冷戰。但他也警告。

美國總統 拜登:「毋庸置疑,如果任何物體威脅到美國人民的安全,我會擊落它。」

拜登還說,上週打下的另外三個不明飛行物體,很可能是只是商業或研究用途的氣球,未有跡象顯示與外國有關。但美國已經提高雷達監測,會進一步保護空域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